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帶了卡布啾回家...

今天是聖誕節...

跟工廠請假到了學校配線...

今天是聖誕節...那聖誕老公公呢?

剛剛在痞客上面看到一篇文章...

"珍惜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

這個天使之前也說過...

因為沒有人無緣無故會對你好...

別人對你好...要珍惜...

相對了...也要愛自己一點...傷害自己否定自己...

對那些對你好的人事種莫大的傷害...

這邊文章裡面說的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甚至親情都是...

我想我今年的聖誕節不是好孩子吧...

因為沒有拿到禮物...

天使這樣告訴我「布布是好孩子...所以才沒有拿到禮物...」

我問「為什麼?」

「因為聖誕老公公知道你是好孩子...會體諒他送禮物很忙...所以你的禮物他會晚一點送給你0.0...可能過年...可能端午...可能中秋...可能雙十˙ˇ˙...」

「0.0....要等好久ˊˋ...」

這樣說我真的有點開心˙ˇ˙...

今年的聖誕節...很特別...

我不是一個人...還有家人...還有天使˙ˇ˙...

聖誕老公公...我的禮物你要記得送喔ˊˋ...

我的病...會努力的好起來的˙ˇ˙...

因為自己是自己的醫生...

意志力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