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

好好的假日

卻兩天都要加班= =

是怎樣ˋˊ

而且還比一般的上班時數還多

我最討厭工廠的加班了

因為裡面都是老人家沒有陪我玩ˊˋ

但是有人叫我不要太奢侈

那我就只好乖乖賺錢存錢啦= =

這樣也比較好就是了˙ˇ˙~

只是加班讓我很不開心...

因為怎麼賺錢都沒有以前多~"~

唉...是讓我有些想念啦

以前的錢ˊˋ

我乖乖聽話努力賺錢...少奢侈點

這樣你回來我才有錢帶你出去玩阿˙ˇ˙~

是吧XD~

所以你回來的一天

至少要屬於我喔ˋˊ...我先訂了

然後我在順便想想台灣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帶你去的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