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個人好

因為這樣可以無止盡的自私

但是物以類聚

自私的人會跟自私的人在一起

這我不否認ˊˋ...

因為我們都一樣的自私

總是用著自己的方式

去迎合別人

自私的傷感

自私的淚流

自私的孤寂

自私的陪伴

當被問說「其實很害怕吧?」

也依然自私

想說...

只想一直跟你在一起下去

因為希望能到永遠

但又總是自私的

假裝不懂得你的感受...

「我最喜歡你了!」

總在你耳邊大聲嚷嚷的我

到現在還是會這樣說

時間流逝著

我的自私依然走著

所以我也只能沉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