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

跟朋友一起去唱歌XD~

唱的很爽阿XDXD~

而且據說我的歌喉有進步呢XDXD~

五月天的"燕尾蝶"唱起來真是不得了ㄚ...

但是"恆星的恆心"那到出互意料之外的低分...

差點砸了點歌器= =...

四個排名之中我Solo是第二名耶

去你奶奶的王嘉何

鼻塞還拿到這樣高的分數= =

太太欠打了...

明天不跟你說話了

我得記著...不然我明天一定會跟他說話的= =

在聽說

我唱歌好像有變man...

讓我小小得意了些...尾巴晃的速度之快阿>///<

但我一直忘了最高分的是哪首歌了= =???...

雖說本人絕得評分器不是很準說= =...

因為沒有唱到幾句依然可以拿到8x的分數...

得多喝水啦XD

我可不希望明天聲音整個啞掉= =

那就太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