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努力的想

對這個標題有點印象了...

今天我擦車

我都在寫箱子

拿起一隻筆

在那邊東寫寫西寫寫的

把箱子都寫的差不多了

上面寫的都是有關我的.小月的.哥哥的.還有雜七雜八的...

上面也有詛咒經理的

誰叫經理今天有唸我哥哥

不知道哥哥在我心目中佔有多大多大的位子嗎??

等等去拿巫詛娃娃插死你...

還有啥~"~

對了

我今天有做一張卡片給哥哥

只是不知道哥哥收到是什麼反應就是了

因為我在擦車...

還有

頭好暈喔

今天要去看醫生...

說不定有住院的可能...

還有阿

小布要找一天跟哥哥去買衣服還有去桃園玩

要吃拉麵.五角冰舖.拍大頭貼好多好多

可是哥哥很忙說

下次吧

而且五月快要到了

要去看五月雪說

不知道哥哥有沒有空可以陪我去...

(頭暈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