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電影

去中壢的威尼斯影城

話說我記得

我只有看過一次電影

而且是很小很小的時候...

說要看3D血腥情人節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去

因為我最怕看恐怖片跟血腥片了= =

可能是因為不常去看電影吧XD

而且一次就是六個人= =

現在我對人的恐懼是減少了些

但是一次面對六個人還是有點難度的...

誰叫那個時候...也是很多人...

三點半出發

不知道幾點到了中壢...

等了一下人

走了一下路

看的時候已經快六點了...

第一次到比較現代的電影院

緊張又刺激的

加上沒有要看血腥情人節

因為入場時間過了˙ˇ˙~

改看末日預言...

說真的前半段很好看

我很認真的再看

到了後半段我累了= =

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瞎XDXD

看完之後八點多吧

去了SOGO吃了晚餐

回到桃園...

十點多了...

剛剛才到家

原本以為七八點就可以回到桃園

順便小逛一下...結果卻這麼晚才到家

但卻很開心

很久沒有跟這麼多人出去了...

雖然還是怕怕的~"~...

但是他們說話很好笑

而且感覺

我比他們還像小孩子XDXD

再過一陣子...我應該就能習慣了吧

在變回跟以前一樣

因為27號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