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

公司的某個人有上班啦

跟他之間有個很大的誤會呢

大的跟我家門前的水溝差不多(我家門前其實沒有水溝...)

所以啦

發現我最近真的很膽小耶

感謝的話也不敢當面說...道歉的話也不敢當面說= =

太嫩了ORZ...

所以嚕

我就去跟副站要了一張紙

不過那張紙也太大了

於是我把那張只對折在對折...

終於變的小了一點

好啦

我就蹲在收費亭裡面寫...

好像小孩子在寫作業一樣XD

寫完之後

在那邊將它折好...

在封面上還寫上了

"XX 對不起喔..."

好啦

我就請了公司裡面的學長

也是我的師父

幫我轉交給那位同仁

唉...

在要給他的那一煞那

感覺好慚愧喔...

要不是之前大腦不清楚說出那些有的沒的= =

現在就不會這樣啦...

不過感覺卻很像變成了背叛者...

不過

其實也真的是背叛者阿...

因為...

做錯的事情太多了

說的謊也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