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我們的記憶有些蒼白

 連你的臉都覺得不存在

 陌生在我們身邊反覆徘徊

 我明白你的心已不存在

☆抱在一起 幸福在這裡

 閉上眼睛 只剩我自己

★天空沒有下雨 我想還來得及

 拼湊這些記憶 安慰你的傷心

 我在試著努力 將完成的記憶

 送到你心裡

 天空沒有下雨 我想還來得及

 我不想在失去 擁有你的權利

 我一直再努力 卻在最後一刻

 轉身只剩下我自己

 強忍著我的眼淚過一整夜

 在這裡等了好一些時間

 始終都這樣期待你的出現

 就讓我感覺這最後一遍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