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最近才發現

有些人在我身邊

好像會變的很緊張= =...

然後問了問天使

天使說"很簡單阿˙ˇ˙...因為你是惡魔阿XD~...而且還是白色翅膀的...所以有些人在你身邊當然會緊張害怕阿XDXD~"

"可是以前不會ㄚ= =...以前我都不會感覺到什麼..."

"正常阿˙ˇ˙~...以前你是布偶...以前你太白痴了...我不是說過嗎...自然界有種定律...美麗的東西都有一定的危險性..."

"但我不覺得我長的很美麗阿ˊˋ..."

"我沒說你美麗阿0.0...只是提醒你罷了...在變回原來的布偶吧...其實很多人想跟你當朋友的"

"盡量~"~..."

"要懂得保持笑容...跟溫柔的口氣...主動跟別人打招呼...不要動不動就嫌東嫌西的...你是白色的惡魔...只要輕輕一動怒就會嚇死一堆人..."

"有這麼恐怖嗎~"~..."

"如果能變回跟以前一樣白癡是在好不過的了˙ˇ˙~...你知道的...你是主人XD~...."

"耍白痴的主人嗎~"~..."

學會保持笑容

跟溫柔的口氣...

我漸漸的想起怎麼笑...

以前的布偶阿...

是有點想念...

畢竟本身是野小孩...

不耍白痴不習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