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是一塊鐵 沸騰才能刻寫

 明天的我是不朽或浮生一瞥

 人體內6公升血 一顆顆都如酒濃烈

 為愛瘋狂沒醉過的人不了解

☆哪怕偶爾得轉換 起點

 哪怕選手缺少優先權 沒得選

 我將猶豫都甩開

 將目光都鎖在 同一個終點

 前方越多的風險 冒險 越容 領先

★我要我是誰 就算夢未遂

 也不讓現實這土匪

 把理想都盜走 到老才數著後悔

◇感動是纖維 紡織後成為 一張被

 你將我包圍 你的愛沒白給

 雖然我並不完美

 心意堅定如鐵 故事我自己寫

 你別看我安靜但內心很狂野

 我體內所有的血 一分鐘都不肯停歇

 所謂瘋狂是不管他人的誤解

 Repeat ☆

 雖然我不完美

 I'll be somebody someday

 Repeat ★.◇

 因為我不完美

 才會是獨特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