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忘了珍惜! 忘了回憶!

摔壞心愛玩具!

我... 學著遠離! 學著放棄!

學著再沒有回憶!

天空的城! 在解體!

愛過! 所以特別! 的傷心


我... 忘了珍惜! 忘了回憶!

摔壞心愛的玩具!

我... 學著遠離! 學著放棄!

學著再沒有回憶!

天空的城! 在解體!

愛過! 所以特別! 的傷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用眼淚... 洗過自己!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要強化... 軟弱的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有名字... 沒有個性!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我活著... 有我的邏輯!

我... 收藏恐懼... 愛上恐懼...

那就在沒有恐懼!

誰... 讓我忍受! 給我生命!

是誰給了我血液!

流出身體的聲音!

還你! 我不悉罕! 的東西!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用眼淚... 洗過自己!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要強化... 軟弱的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有名字... 沒有個性!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我活著... 殺出我命運!!





五月天的武裝

獻給自己...

強化自己...

要努力

堅強是吧?

努力啦...

殺出自己的命運...

如果不行...

就把手上的王牌打出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