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還在記憶 裡徘徊

 一個我最愛的人 已不在

 從沒想到你竟然 狠心這樣

 看著最愛你的人 選擇離開

☆手機號碼還在 隨時都開

 為了你 不能改

 總在期盼哪天你真的會打來

 愛在我心裡面 像個小孩

 要呵護依賴 (※要依賴)

 沒有人可以一口氣說個明白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

 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 分開

 Repeat ☆(※).★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

(不放開)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