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我愛哭 大聲的哭

 你在身邊我敢放肆的哭

 電影感人

 聽情歌 我都會哭

 我愛哭 偷偷的哭

 你清楚卻傷我那麼離譜

 幾句話語

 我的淚 卻止不住

☆你說 分手時候

 彷佛 早就想清楚

 留我一個 躲在角落

 來不及哭 只能傻住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 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

 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的模糊

 視線模糊 記憶卻會更清楚

 Repeat ☆.★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