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聖誕節

堆算一下昨天就是聖誕夜

我不知道在幹麻的

突然主人叮咚過來

我整個下一跳...

看樣子主人的威嚴在我心中依舊不滅阿>///<

然後主人丟了個壓縮檔給我

檔案名稱為"耶誕小禮"

我接收後打開了

說真的

一度認為是在騙人的= =...

因為真的是有點點麻煩...好多個資料夾= =...

開到最後

達浪!

我的螢幕開始飄雪...右下角寫著祝福的

Merry Christmas

Ya!當了幾年的僕人果然有點代價ˊˋ(突然絕得自己好好哄)

然後我的螢幕依然在飄雪...

主人的視窗依然還在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打破了僵局問...

「主人!雪什麼時候會停...」

主人說又下方有個雪晶圖案...那邊可以停止掉...

我恍然ˋˊ....雪停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XDXD~

後來我發現不只是我...

因為今天我也送人這個禮物

那人回我的第一句話是「要是嚇人的我就跟你翻臉」

原來不只有我有這種感覺阿>///<

且之後也問了同樣的問題

「雪什麼時候會停...」

我笑了>///<...

阿醬...說好的阿XD~

明年記得送我生日禮物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