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打了一篇不太高興的...

不過沒關係

這篇

跟心情沒有關係

祇是對我自己的一個理念而已

討人喜歡??

需要的是什麼??

要有錢有勢嗎??

要幽默風趣嗎?

要長相俊美嗎??

或許都需要那麼一點點吧...

可是

要讓別人喜歡

必須讓別人感覺你是個堅強的人

如果

我在這個繼續懦弱下去

不堅強

一定會被哥哥討厭的...

而且

我還有一個可以讓我堅強的東西阿

那是我的王牌...

決定了

不要把他捨去...

我要跟著那個東西

一起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