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2007-06-04

昨天

哥哥不再是我哥哥了

這句話上一篇說過了

不過我的大腦

真的很厲害

連結的快

斷的也快

老實說這次開心的原因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也許是哥哥他第一次用我的方式來回答我的問題

雖然不是很好就是了

不要就不要阿...想這麼多話作什麼...我的大腦最不喜歡思考了...

可是哥哥總是說那些讓我會亂思考的話..."無所謂.沒什麼..."

不過還是有點傷心啦

因為他是說...

"你要的只是找個能取代以前在你身邊叫做"小月"的人...答案就是到此為止..."

雖然這個話簡單的說就是不要

不過不要就不要阿...講這麼多...

而且哥哥也說錯啦

老實說

他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已經變的比小月姐姐重要啦...

反之...

換成是小月代替我哥哥啦...

但是因為明明就是不同人

根本就代替不了XD

阿...又離題了

重點是腦袋阿

當知道哥哥說不要的時候

我看著簡訊...卻笑了

因為在問這個是非題的時候

我早就知道答案了

只是沒有聽到哥哥親口跟我說

我還是會有個疙瘩吧...

而且哥哥的個性本來就不會求人XD

所以當我問要或不要的時候

早就做好準備啦...哥哥一定會說不要的!!XD

不過還是很開心

這次哥哥第一次給我肯定的答案...也是用我的方式

這樣我就滿足了

我的簡單

真的很簡單XD...

阿...離題第二次了

腦袋腦袋...

就是看到簡訊的時候阿

笑了一下之後...

腦袋中...所有哥哥的記憶

全部忘光了XD

唯一存留下來的

就是那封簡訊的內容...

剛剛打的那一封簡訊還沒有刪掉...不過記不起來XD

這封"你還抱著期望嗎?我只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哥哥...所以不知道哪個選擇對你比較好..."完了...最後一絲的記憶也快忘了...哈哈

明明記得最清楚的這封簡訊

也快忘了...

就是這封

收到這封簡訊的時候

有兩種感覺

因為在這封簡訊之前哥哥說了一個謊XD

所以這封簡訊變成有兩種感覺

1.開心 2.猜忌

這是惡魔的本性阿...

這封簡訊我看了很久

一直在這兩種感覺中徘徊...

所以記得特別清楚

不過

哥哥真的是個好哥哥啦XD

一個很不好的好哥哥XD

哥哥有時候真的很可愛說XD...

哥哥說他忘記了我問的問題

個屁啦~

看他在看過我的紙條之後...

馬上就跑出來啦XD

這樣的動作...表示我那個時候在他心中有一定的地位阿...哥哥怎麼可能會忘記勒XD

不過哥哥卻說他忘記了

讓我覺得很好笑XD...

可是他已經不是哥哥啦

所以這邊歸類為"憶起"...

突然想起來的重要事情...

就是所謂的憶起...

真的要謝謝嚕

那個最不好的好哥哥XD...

還有叫你哥哥的壞習慣我會快點改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