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號裡面要填什麼??

知道.會.懂.捨得...

都可以吧

真的是都可以

因為

小布對哥哥就是不會...

哥哥對我真的很重要耶

從小沒有哥哥

現在好不容易有了

所以很害怕惹哥哥生氣...害哥哥討厭我...怕哥哥會說為什麼我要認你當弟弟...

因為我太笨了

可是

就是因為哥哥很重要

所以我怕說錯話...做錯事...不小心惹到哥哥

現在...我還是不太敢跟哥哥說話...而且也不知道說什麼...

只知道...要做好!!要當一個乖弟弟

我也怕會因為我笨的關係而牽連到哥哥

很重要...可是我卻不懂怎麼去珍惜...怎麼跟哥哥聊天!!怎麼去跟哥哥玩...

對小月呢??

不想吧??

小月也很重要

有小月才會有哥哥阿

可是...

小月現在有豬頭了阿

我在他們身邊的腳色已經不在這麼重要了

不過

我們還是會想到對方

在失望的時候...

但是彼此的影響卻沒有別人的大

哥哥對我的影響比較大...豬頭對他的影響比較大

所以是不想吧

反正他有事情找我的時候...他自己就會來找我了阿XD

所以不用想...

家人呢??

是不屑嗎...

因為在活著的這段時間

大部分都是跟家人在一起的

可是家人真的很重要

重要到我都忘了如果沒有家人會怎樣...

如果不珍惜的話會怎麼樣...

所以是不屑...

不屑珍惜

可是卻忘記

如果重要的家人不見了

那我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