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哥哥身上的"哥哥的感覺"不見了

老實說原因大該可以知道

一是時間..

二呢??

我想感覺會不見應該會有很多點吧....

哥哥他

我就是討厭他那樣的無所謂

感覺跟神明一樣

感覺跟聖誕老公公一樣

這樣讓我感覺哥哥很像這些人

哥哥就不能再把感覺完整的表達出來嗎??

這樣我只會亂想

而且感覺哥哥不是人...

而且也是因為這樣

我會絕得哥哥好像不把我當弟弟

哥哥也老是罵我愛亂想

也老是罵我愛鑽牛角尖...

老實說

真的有點啦XD...

我也知道我會亂想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哥哥這樣ㄚ

有的時候我只希望哥哥叫我弟弟而已...

可是哥哥都會說這些事情沒有很重要.無所謂

可是對我來說很重要阿

而且如果真的無所謂...那叫我一聲弟弟又不會少塊肉...

之後我就會一直鬧

他就會罵我亂想或是鑽牛角尖的...

好吧

哥哥是有罵過我

所以哥哥不能算是神明跟聖誕老公公啦...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有種哥哥沒有把我當弟弟的感覺

哥哥也說過他不罵我是因為相信我

可是這樣說的話

那個理論又不成立阿

他如果說..."我絕得這些事情不重要...不要去想這麼多.我相信你可以有所成長...不會再犯這些事情了"

這樣理論就成立

因為我知道他相信我...

可是就是沒有

所以感覺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消失了

她呢

老實說他真的算天使啦

因為她會罵我...會安慰我...會鬧我...所以跟那個神明不一樣...至少他會讓我完全明白她的感覺

她是天使

那哥哥是什麼??

老是說無所謂...然後我就會愛亂想...之後又被哥哥罵...這樣一直重複著...

如果給我ㄧ個肯定的答案

我就不會亂想了ㄚ

不懂

我又在鑽牛角尖了對吧...

不成材的惡魔...因為天真的假設...往天國飛去...祈求變成天使...或是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