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支援
我的遠程
我的詠唱控場
我的護盾

我的身後...
不再像以往一樣的有這些支柱依靠了

我獨自得面對「其實大魔王」...
對自己詠唱
對自己祝福
拿起盾牌
握起長劍...

這陣子很依賴香水
變調的香水...

是不是該戴上耳環
是不是該戴上戒指...

但感覺重蹈覆轍
但感覺好像退步了...

是不是在排出一些眼淚會好一些...


被某個白目惹到...
讓我有些小不開心...

而且行為很像那些曾經...
一時間好累
一時間好想上前揍爆
那種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在我眼中看起來格外作噁...




重新建起的花園
今年是看不到花了...

放假的時候
去八德生態池
或是桃園巨蛋走走...

因為那裏都有鳶尾花
應該會有提早冒出的花芽

好想要有個依靠...
好想...
可以不要再其他人面前
假裝的很堅強
無所披靡...



這陣子想起了一些事情
「你可以幫我祝福他嗎?」

現在...可以幫我祝福的人不再了
所以我必須...
自己祝福他...

原來...事實上...
是有難度的...


聽聽五月天的歌吧
329 五月天成軍之日
讓我在五月天的擁抱裡

做回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54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